因爲看過好多的孩子

有些孩子你說什麼他們也不能專注上課

我知道他們不是不願意,而是真的卡住了,有困難,需要幫助。但孩子不會說。

也因為想幫忙孩子

我自己自掏腰包到外面進修上「兒童專注力訓練培訓班」的課程。

影響專注力的原因有很多,其中

要孩子「專注」,先要有足夠的時間「動」。

北部不像中部南部,總那麼寬敞能四處跑、跳、蹦

因此,我認為我兒需多跑、跳、蹦。

也得多練一練體能,總不能要腰椎已爛的媽媽,帶娃出門(還得扛娃)

因為Quintus未滿3歲,須上親子課程(有大人陪伴)

一堂課50分鐘

第一堂體驗課程$300

確定上課第一期繳費12堂課,$6050(650報名費-包括T-shirt,短褲,漱口背包)

第二期,12堂課是$5400

因為Quintus 將滿三歲,第二期能上level 2的獨立課,到時候媽咪就不必陪同上課了。😬

飛奇兒-新板館 

   

ㄧ進去,門邊就能先脫鞋(陪同家人,須穿著襪子)

小朋友,因為上課動作會比較大(赤腳比較不容易打滑)

進教室前,老師會量體溫、噴酒精,並親切跟孩子們打招呼。

孩子們到了教室裡集合區,點完名;老師們會開始講解示範要孩子開始練習的動作。接下來,就展開一連串的練習、講解、練習。過程中老師們也都會很顧及孩子的安全,耐心、細心外加笑容滿面的鼓勵、肯定孩子。 

     

  

數分鐘後,我們能從孩子流的汗知道「喔~有喔!孩子有認真上課喔!」

  

上完課,老師們會收操

  

   

最後排隊領氣球,最重要的是要孩子有禮貌排隊、等待、道謝。

一出教室能使用乾淨的化妝室,洗手台都有洗手乳

旁邊也都有擦手紙

沒有帶水,也有飲水機+紙杯

館內,還有吹風機數支,提供給流汗的寶貝們(吹乾,再出門才不會感冒)

我給Quintus的習慣是,洗完手能先吃一吃媽咪準備的愛心水果、餅乾,看一看書櫃裡的書,緩一緩,再回家。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邦媽 的頭像
    阿邦媽

    阿邦媽媽。碎碎念。部落格

    阿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