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2歲多開始,我就密切關注家附近的直排輪課,也先問好資訊

直排輪課,教練們建議3足歲再開始

原因是鞋子的重量對娃兒們來說,真的也是一大挑戰。

還沒有進入幼稚園的小朋友,對於團體生活、老師指令、跟上課必須要專心......等。樣樣都是挑戰、也樣樣都沒那麼像爸爸媽媽想的容易。

自從娃兒開始上課以來,當媽媽的角色跟立場,一定都認為「你就是要專心」「你就該多配合老師」「不可以欺負同學」。

但一段時間下來,我發覺在似懂非懂的年紀來說,不專心才正常、不配合才是娃兒學習的原因、跟同學之間的互動也是好重要的學習。

於是,媽咪我決定輕鬆面對學齡前的學習。

只要孩子體能鍛鍊有在練就好

只要孩子耐挫力能磨一磨就好

開心、學習、快樂、淚水伴著,這些都是成長的過程。

而我很幸運,能看著、帶著孩子一起享受這過程。

言歸正傳, 之所以會想讓Quintus上直排輪課

原因就是想讓他學跌倒、想讓他鍛鍊身體肌肉、平衡,更重要的事情是沒上幼稚園,就該學一下上小學後有可能被課本壓力逼瘋外的事。

媽咪其實也想讓娃兒知道,學習一件難的事情,一定有挫折但是沒有關係,不要放棄。

Quintus很幸運,有超級直排輪,超專業教練帶著學習。

課程的難度,對娃兒來說有難,但他學著小心。

遊戲中,他學著克服腳上的工具不同,也試著贏得勝利。 

       

課後,娃兒汗流浹背,但我知道,他真的有認真(或許不是100%專注,但他會再更進步)

另外,給孩子這個課,其實也在讓爸爸媽媽學習讓孩子自己跌倒自己爬起來,適時調整自己心態,孩子能成長更茁壯的。(當然不是都完全不用關心)

Quintus最後上完課,跟老師領完糖果,努力走向我送給我他努力賺得的軟糖還說「mommy, give you the candy. Do you like it?」臉上那滿滿的成就(這是媽咪要的)

真希望他以後賺錢也能跟我分享(媽媽整個劃錯重點)

超級直排輪Facebook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perskate168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邦媽 的頭像
    阿邦媽

    阿邦媽媽。碎碎念。部落格

    阿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