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媽之前,我也是個少女呀!

為什麼當了媽媽之後,生活態度整個大變。

最近開始,終於小孩快滿3歲了,

能開始上課去了,能開始學新東西了。

那當媽媽的,是不是也該花一點時間打扮了呢!

早上10點的課,我一起床快準備早餐

我自己的咖啡,小孩課後吃什麼點心,小孩課後蘋果切丁,小孩水壺裝滿,阿不拉阿不拉阿不拉的。

好不容易出門,踩著腳踏車載著越來越重的的娃,到教室後,教室裡的落地鏡,讓我看到啊哇嗚。。。。。我好亂的頭髮,我沒妝,我都不太想看我自己了。

於是,我再次踩上美睫之路。至少至少,我的精神要帶上,至少我看起來不要太像瑪莉亞。

家附近的美甲美睫廚房

   

  

我這一次選擇了微濃款$1999


看起來像是睫毛膏,又不太需要上什麼妝。

千萬不要再戴眼鏡,

千萬換上隱形眼鏡。就差不多了。

睫毛種完後眼睛眨眨沒什麼負擔感,

睫毛也不會炸到眉毛。

出門有精神多了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睫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邦媽 的頭像
    阿邦媽

    阿邦媽媽。碎碎念。部落格

    阿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